Saturday 21 May 2011

我就是我!

我就是我,脾气硬,不心软
我就是我,只要我不喜欢做的事,没有人可以逼得了我
我就是我,没有人可以控制着我,不管你是谁
我就是我,有话直说,你管我
我就是我,我就是粗鲁,接受不到?那滚开
我就是我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这是我的原则
我就是我,你做错了,不需要道歉,如果我相信,我不会需要你的解释,如果我不相信,我不会听
我就是我,只要你惹我一次,我就会记住你一世
我就是我,你相信我,不需要我去解释,不相信我的人,我更加不会去解释
我就是我,只要我心甘情愿的,我就会做
我就是我,我要做什么就什么,不需要你的批准
我就是我,心情不好,别惹我
我就是我,你回我O,我给回你oOo
我就是我,我叫美秋,不是喂,不是oi,不是woi!!

不管多了多少年,我还是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