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y 2011

最重要的决定

姐妹,他,绝对是除了你老爸之外,第二个最爱你最爱的男人,如果他很爱你,对你很好,他向你求婚,那你就答应吧!嘻嘻~虽然我一直都不是很赞同早结婚,但只要你找到对的人,遇上队的时间,那就别再想那么多了!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只要是你自己喜欢的,我一定会支持你的!=)



我願意一生愛妳、照顧妳、保護妳...
在你傷心難過時、體諒妳、安慰妳...在妳生病痛苦時、陪伴妳、扶侍妳...
在妳成功得意、肯定妳、提醒妳...在妳失敗挫折時、支持妳、鼓勵妳.....
讓我照顧妳,我真的好愛妳...

这是黑人对范范在众人面前许下的承诺,
黑人与范范也是让我身边多半的女性朋友羡慕不已的一对情人,
好男人,可是可遇不可求的~
當一個男人穿上白色的西裝, 一個女人穿上白色的婚禮裙
一起踏入禮堂,,,那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
因為這愛情是靠著他們的雙手經營出來的結果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