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y 2011

"朋友"
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朋友=兄弟姐妹?
朋友=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?
朋友=互相忍让?互相迁就?
朋友=上刀山,落油锅?
朋友=叫你做什么就一定要做?!!

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也把你当成我的姐妹。
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觉得开心的事我会和你分享,你不开心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。
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忍忍你的臭脾气,可以迁就你的坏习惯。
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觉得你有困难时,我不能担保一定可以帮你解决,但会尽我全力去帮。
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不会逼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东西,因为这叫尊重

朋友,我懂得尊重你,但也请你也想想别人的感受,尊重下别人!
每当别人好声好气的问你问题,跟你说话,也请你别用你的大便态度去回答别人!
如果别人将对你,你会怎样?用下你的死人脑想清楚!
如果我不想做那件事,我会跟你说我不要,而且谁也逼不到我,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脾气,没有人可以逼得了我,你也不例外!

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有限,我会忍你第一次,我会认你第二次,但请不要挑战我的第三次!
我自认自己是个记仇的人,你惹我一次,我就会记住你一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