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April 2011

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

   如果有一天,你走进我心里,你会哭,因为里面装满的都是你,
  如果有一天,我走近你心里,我会哭,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

终于,终于,告一段落了。
我没有不开心,也没有特别心痛的感觉,真的,你不需要去猜测。。 
在你还没讯息我之前,我早已把‘它’忘得七七八八了。
但也好,你讯息告诉了我你的感觉,让我觉得,这件事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。。=)


在每个人的人生里,总会有很多过客,
也感谢你,为我的人生添上了一个小插曲。。


女孩,幸福没有的勉强,
是你的,你放他走了,他还是会回来
不是你的,你绑得了他的人,也绑不住他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